•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湖南省卷》编纂培训班在永州开班
  • 《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湖南省卷》编纂培训班在永州开班

    时间:2021-11-29 11:01:29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泉 李焱燕

    图片9.jpg

    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的专家领导。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湘泉 李焱燕)11月23日,由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湖南省文物局主办,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永州市博物馆协办的《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湖南省卷》编纂工作培训班在永州开班。

    图片10.jpg

    培训现场。

    图片12.jpg

    熊建华作《初选文物推荐工作的问题和思考》讲座。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湖南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熊建华等专家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将为期三天,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就少数民族文物的初选推荐、藏品案例分析、建筑、文献、濒危文物抢救性保护、利用、影像资料采集、收藏与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术进行专门授课,并安排了《图谱·湖南省卷》条目讨论初审、永州市博物馆现场教学等环节,确保编纂工作培训取得实效。全省各市州近70名骨干业务人员参加培训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