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学院法学院“法益青声” 团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长沙学院法学院“法益青声” 团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11:01:15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傅诗贻

    22222222222222222222.jpg

    长沙学院法学院“法益青声” 团队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团队成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傅诗贻 记者 潘锦) 感悟思想伟力,牢记时代使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长沙学院法学院“法益青声” 公益普法团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长沙各个社区,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连日来,长沙学院法学院“法益青声”公益普法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走进富雅坪社区和蒋家垅社区,为社区的居民们宣讲全会精神。

    在富雅坪社区的主干街道、商铺以及部分住宅,团队成员将事先制作好的宣传单发放给市民,耐心宣讲全会精神。在蒋家垅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学生党员王玉兰从“会议的意义与背景”“公报的内容”和“关键的表述与亮点”三个方面,向市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民王先生说:“以前只是在网络和电视上了解了一些零碎的信息,听完这次宣讲,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公益普法团还在团队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长大附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团队成员徐恒作为主讲人,向长大附中的同学们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