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纳良言、取良策 为“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实施汇聚磅礴力量
  • 衡阳:纳良言、取良策 为“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实施汇聚磅礴力量

    时间:2021-05-14 23:06:32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肖海宾 石珊

    5月11日,衡阳市委宣传部召开衡阳市“八五”普法规划座谈会。

    5月13日,衡阳市司法局召开衡阳市“八五”普法规划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飞 肖海宾 记者 石珊)为更好的为“十四五”期间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5月11日至13日,衡阳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两次衡阳市“八五”普法规划座谈会为“八五”普法工作谋新篇、开新局,广泛吸取各地各单位对《规划》制定实施的意见建议,纳各方良言、取各界良策。

    会议分别在衡阳市委宣传部和市司法局召开,邀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单位、部分市“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和各县市区委依治办参加,同时邀请南华大学、衡阳师院、市委党校的专家、部分法治副校长代表、和“衡阳群众”普法志愿者代表参加。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本地本单位本领域实际和普法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踊跃发言。《规划》起草单位表示,将充分吸取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也将照单全收。

    会议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八五”普法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为“一体两翼”建设、创文创卫、市域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提供强大助力;要做好创新文章,要创新普法的宣传方式、教育方式、培训方式、评价方式和考核方式,进一步增强普法的社会效果;要做好品牌文章,要打造一个叫得响、传得开、立得住的衡阳普法品牌,提高普法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衡阳市委依法治市办已于日前向全市12个县市区和100多个市级单位下发了《规划》征求意见函,收到修改意见120余份,结合此次座谈会听取的意见建议,《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可以预见的是,汇聚了全市社会各界磅礴力量的《“八五”普法规划》,将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