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雁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良方
  • 雁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良方

    时间:2021-05-14 23:06:32  来源:红网  作者: 范力为 宋美君

    微信图片_20210513203015.jpg

    5月12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范力为 记者 宋美君)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5月12日下午,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企业代表、社区(村)书记、媒体代表、案件当事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雁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俊华向与会代表解读了雁峰公安分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并介绍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

    与会代表对于雁峰公安分局近年来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公安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各抒己见,围绕规范民警执法行为、密切警企联系、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陈俊华代表分局党委对与会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照单全收所有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归纳,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确保公安队伍顽瘴痼疾整治到位,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持续“开门整顿”,坚持立行立改。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要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多收集民意心声,围绕群众所需所盼以最强执行力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回应新期盼。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加强与辖区企业、群众的沟通交流,立足公安主责主业,积极回应新时代企业、群众的新期盼,为建设“平安衡阳”、服务“三高四新”贡献雁峰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