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国网泸溪供电公司:举报箱内的一封信
  • 国网泸溪供电公司:举报箱内的一封信

    时间:2021-02-24 17:39:30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姚元庆

    红网时刻湘西2月22日讯(通讯员 邹群 姚元庆)2月22日8时,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纪检人员姚华、姚元庆打开公司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箱时,看到里面有一封信,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2月11日除夕的中午11时,家住在泸溪县武溪镇杨柳溪郡小区的客户杨鑫正忙着准备年夜饭时,突然家里的空气开关烧坏导致停电。他知道按产权归属电表以内的故障应该由客户负责,但是自己不会处理,情急之下,杨鑫试着拨打了电力值班电话。

    春节期间,泸溪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每天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以便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其他人员在线待命联动,一旦接到用户报修,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处理。

    接到报修电话后,当天的值班员周勇、石长征问清楚情况,十分钟内带着抢修材料赶到了现场。经过检查,该用户用电负荷过大烧坏了空开,他们一相一相地拆出空开的进线,一相一相地用绝缘胶布裹上,半个小时时间,一个新空开安装安毕,用户室内的电视机响了起来,电磁炉又开始工作。

    “在用户最需要帮助的非常时期里,为我排忧解难,那种充满使命感、责任感的崇高职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给两位师傅点赞!!!”感谢信的结尾处,客户连用了三个惊叹号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