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四中校长受邀在湖湘高中校长高峰论坛做演讲报告
  • 永州四中校长受邀在湖湘高中校长高峰论坛做演讲报告

    时间:2020-11-26 16:38:41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恩

    图片6.pn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志恩)由湖南省教育学会、湖南省教育学会普通高中校长工作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湖湘高中校长高峰论坛于11月14日在湖南省九所宾馆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聚焦育人方式改革,提升高中教育质量”。全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校长与相关领导、专家约5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各示范性高中校长向大会提交了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经验交流论文。

    大会挑选了来自全省的6位优秀校长作典型经验发言。永州市优秀校长、永州四中校长张向东受邀做《创新模式,积极推动高中育人方式变革》经验报告。张向东从“一个平台,努力开展‘课程思政’新模式”“双轮驱动,积极构建课程开设新模式”“ 三驾马车,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新模式”三个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思路、育人理念、育人方式的变革措施与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反响热烈,赢得了与会专家、领导的广泛赞誉。

    永州四中校长在湖湘高中校长高峰论坛上做经验分享,是该校全体师生奋发进取,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一个缩影,是省教育主管部门对该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办学思路,创新的育人方式举措与显著的办学业绩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