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组织收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 新田组织收看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时间:2020-11-26 16:38:41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IMG_3326.JP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11月24日,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新田在行政中心六楼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参加会议。

    IMG_3304.JPG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主要目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总结回顾全市前段时间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切实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永州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3379.JPG

    会后,新田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就全市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对新田前期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反馈的整改意见,以及绩效考核、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新田县领导王名扬、李祥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