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 走进机关 干部职工带头消费
  • “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 走进机关 干部职工带头消费

    时间:2020-11-26 16:37:36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李茂春

    DSC0501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李茂春)11月24日,株洲市“2020年温暖企业行动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走进市司法局、文旅广体局、统计局、科协、文联、规划设计院开展推介活动。

    DSC05028.jpg

    干部职工采购忙。

    今年以来,为积极帮助全市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株洲市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联合相关单位先后策划举办了“疫情新政大讲堂”“国企带民企、大手牵小手”“市直部门负责人接听企业服务专线”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企业好评。本次活动旨在发动全市温暖企业行动所有成员单位,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拓展本地市场。

    DSC05026.jpg

    干部职工采购忙。

    “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的所有入选企业和产品,都经过了县市区的推介、工信、市场监管、应急、生态环保、税务等多个部门的严格把关。当天参加推介的产品和企业,从中国动力谷十大消费品牌中精心挑选的20多家参展企业,涵盖了食品、药品、餐具、服装、电器等各个门类,涉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DSC05020.jpg

    干部职工采购忙。

    “产品不错,价格也挺实惠的。”由于前期大力组织和宣传,前来采购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而作为参展商,千金瑰秘酒业的团购经理刘国兵表示,政府组织本地品牌进行巡展,既达到了品牌宣传的效果,还为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订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