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赵云海到老观潭社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
  • 赵云海到老观潭社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

    时间:2020-11-26 16:36:28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钟烨

    老观潭社区“三联四建”工作联席会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钟烨)11月23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到老观潭社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相关工作。桑植县副县长陈荣昌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老观潭社区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县城区第五轮“三联四建”工作督查情况。自“三联四建”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认真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学习管理,落实党员报到制度,组织开展服务活动,完善基础公共服务“一门式”操作流程,建立社区志愿者服务体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开展法制宣传,完善社区农家书屋建设,加强小区建设和管理,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三联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云海指出,要深入理解“三联四建”的内在含义,建立更好目标、发挥更高水平,把“三联四建”工作抓好抓落实,在党的建设、社区自身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社区治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

    赵云海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筑强领导核心作用,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规划先行,责任部门做好对接配合,逐步推进项目落地;要积极推进党员干部进社区进网格,促进社区社会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建立健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形成较为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要积极建设惠民利民的微项目,提升社区为群众办事的能力,增强政府的权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