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司法厅来宁远开展基层立法工作调研
  • 湖南省司法厅来宁远开展基层立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9-02 17:57:47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红网时刻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8月31日,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率调研组来宁远县开展基层立法工作调研。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柏家坪镇司法所、东溪街道司法所、舜陵街道司法所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基层立法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曾海波汇报了宁远司法行政工作及基层立法工作情况。近年来,宁远县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被评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第四批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连续6年保持省平安县称号。

    调研组对宁远县基层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远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将选定宁远县作为省基层立法联系点。希望宁远县进一步履行好依法治县职责,整体推进法制建设工作;要抓好队伍素质的提升,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做好省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筹备。希望通过基层联系点的确立助推宁远县法制建设,为老百姓的法制意识提升、法律素质的涵养,为全省立法工作在立法质量的提升,立法效率的提高等方面,再创新高度。

    黄永英表示,宁远县将全力支持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保障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好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