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乡县工信局:保障复工生产线逐步“火力全开”
  • 安乡县工信局:保障复工生产线逐步“火力全开”

    时间:2020-02-25 18:25:13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 通讯员 廖孙赐)2月22日-23日,安乡县工信局走访3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县工信局负责人都通过看台账、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到岗率、复产率等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并为已复工复产企业送去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物资。

    该局负责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保持高度警醒,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企业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管理,也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发挥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他表示,县工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精准服务,加大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创造良好条件,重点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物流不畅、流动资金不足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全县31家园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25家,复产率达81%,力争月底园外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率达95%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