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资兴黄草镇:开展环境整治 助力全民抗疫
  • 资兴黄草镇:开展环境整治 助力全民抗疫

    时间:2020-02-25 18:25:13  来源:红网  作者:唐适 杨绍波

    230de725e9f03ababd47652579059b0.jpg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 (通讯员 唐适 杨绍波)近日,资兴黄草镇的务工人员开始了返工之旅,年后产生的各种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成为了细菌和病毒孳生的营养土,为彻底清除这些垃圾和卫生死角,有效整治黄草镇各村和金牛岛镇区的人居生活环境,黄草镇党委、政府决定,在不影响防疫值守的情况下,组织全镇干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全民抗疫。

    2月18日至20日黄草镇开展了为期3天的环境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清理河道3000米,清理各类卫生死角38个,清理垃圾堆16个,清理垃圾28车(拖拉机),合计垃圾28吨。

    这次行动锻炼了干部,很多刚毕业的年轻干部没有基层工作经验,在我镇多次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后,深刻明白了基层干部 “干字为先!先干一步!”的道理;教化了村民,整治行动中黄草镇干部既是环境保洁员又是环境卫生的宣传员和劝导员,干部们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也劝导周边住户要将各种垃圾妥善处理,摒弃乱扔陋习;树立了形象,整治行动中黄草镇领导班子和普通干部一齐动手清理各种垃圾和卫生死角,为了群众需要,可以做各种苦活、脏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这句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