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李微微: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李微微: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2-25 16:32:02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2531582610985_.pic_hd.jpg

    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王诗颖)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省政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助力我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在外地的省政协副主席彭国甫、张健、易鹏飞和各市州政协主席通过政协云远程参与。

    李微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最新研判上来,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以专门协商机构的责任担当,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有效作为,彰显政协价值。

    李微微说,面对突如其来的“大战”“大考”,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省政协党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推进,第一时间动员全省政协系统踊跃参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她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把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下去。

    李微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先后发出两次倡议,号召全省政协系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捐款捐物。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省政协在全省政协系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政协力量都不能缺席。”李微微强调,要深入推进“双助双行动”,精准建言、广聚共识,发挥政协系统的整体合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政协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