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刚刚,我打开邮件,你们的祝福让我深受感动……
  • 刚刚,我打开邮件,你们的祝福让我深受感动……

    时间:2020-02-16 14:45:12  来源:这里是湖南  作者:

    “我为中国人民正在面临的灾难感到难过。昨晚,我无法入睡,因为我的耳朵里是武汉人民的呼喊声。但是,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着伟大的科学家。我相信,中国一定能控制住这次疫情。”这是一封由土耳其伊尔迪斯理工大学涅展•戈伦(NezhunGören)教授写给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民族药创新发展国际实验室王炜教授邮件中的一段话。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

    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

    但却民心相通,心手相依,

    共同守护同一个地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巴基斯坦、加拿大、德国、印度

    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土耳其和比利时等国家科研领域的小伙伴们

    给我们发来了邮件和信息,

    表达了他们对中国人民

    能够克服难关的声援与祝福,

    以及对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你们!

    打开邮件,

    满满都是朋友的爱……

    斯里兰卡贾安塔(Jayantha)教授:作为一个斯里兰卡人,我对中国的疫情感到非常难过。我希望你、你的家人以及所有的学生和团队成员都平安、健康!作为一个非常友好国家的公民,我们总是祈祷疫情能够迅速得到解决,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很快解决这次疫情。我的朋友们,请注意安全,一定要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泰国韦拉努特(Veeranoot)教授:我代表我的团队成员为你、你的家人、所有的学生、朋友以及所有在武汉的同胞们祈祷!请大家保重!期待下次见面!

    德国美因茨约翰内斯古登堡大学托马斯(ThomasEfferth)教授:听到中国冠状病毒感染的消息令人非常担忧。作为你的学术同行和朋友,我很担心你!你和你的家人都好吗?希望疫情很快就会结束。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伊库波(M Iqbal Chaudary)教授:得知中国当前的疫情,我很难受!我相信,中华民族——我们的兄弟将以坚强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克服当前危机。我们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土耳其涅展•戈伦(Nezhun Gören)教授:我为中国人民面临的灾难感到难过。我为中国人民一样感受到灾难的痛苦。晚上,我无法入睡,因为我的耳朵里是武汉人们的呼喊声。但是,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着伟大的科学家。我相信,中国一定能控制住这次疫情。


    巴基斯坦努扎特(Nuzhat)博士:我向这个伟大的国家致敬!我心爱的中国万岁!我想你们,永远和你们在一起!祝中国早日度过难关。


    巴基斯坦舒迈拉(Shumaila)博士: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坚强!我们最美好的祝福一直与你们同在。我们知道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有效措施,很快将这种病毒完全击败。

    巴基斯坦萨贾德(Sajjad)博士:我们一直与诚实勇敢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这是一片和平的土地,也是一个致力于世界各国教育事业的国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中国万岁!

    (资料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