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省人社厅联络组紧急进驻华天实业控股集团 开展驻点防疫指导
  • 省人社厅联络组紧急进驻华天实业控股集团 开展驻点防疫指导

    时间:2020-02-16 14:31:00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WechatIMG5.jpg

    省人社厅疫情防控联络组紧急进驻华天实业集团,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WechatIMG6.jpg

    进驻华天实业集团后,联络组指导集团对隔离医学观察区的防疫要求、防疫设置、物品摆放、防疫登记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谢甜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2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省人社厅疫情防控联络组紧急进驻华天实业集团,开展驻点防疫指导帮助联络工作,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及有关厅领导分别对联络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明确要将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政治任务,既要主动防御,指导企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又要统筹兼顾,结合人社部门工作职能帮助企业积极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并要求要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本领、一流的业绩,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省委交付的任务。

    进驻华天实业集团后,联络组向集团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复工复产后有关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的情况。指导集团对隔离医学观察区的防疫要求、防疫设置、物品摆放、防疫登记等方面进行全面规范,指导建立隔离医学观察区样板间,下发电子图片到集团所属分子公司推广使用;协调省中医附一医院供应到位预防中药2800人份,指导集团按药方说明为一线员工煎服使用;指导集团通过显示屏、横幅标语、公众号等多渠道、多形式,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和疫情知识普及工作。同时,对集团下属华天大酒店、华天物业等在营在岗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华天集团建立防疫工作微信群,及时传达防疫新政策、指示和要求;对办公区域、酒店房间、食堂餐厅、电梯卫生间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对防疫、复工复产工作遇到的困难,积极进行汇报和协调。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更需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以战时思维、战时状态、战时作风,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下一步,联络组将继续深入企业防疫一线,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排忧解难,主动与企业员工同携手、战疫情、防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