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省住建厅选派防疫联络员进驻威胜集团 帮助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 省住建厅选派防疫联络员进驻威胜集团 帮助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6 15:40:56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640-1.jpg

    省住建厅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组成工作组进驻威胜科技园,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640.jpg

    工作组对威胜科技园区办公楼、生产车间、食堂餐厅、员工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卢欣)2月12日,在湖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省住建厅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组成工作组进驻威胜科技园,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进驻后,工作组立即组织威胜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委省政府相关指示精神,听取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婷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威胜集团高度重视,先后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方案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组织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培训和考试,并对进出企业园区的员工进行严格管控,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杀菌,企业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比较充足,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

    目前,企业已复工长沙地区员工近350人,暂未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随后,工作组对威胜科技园区办公楼、生产车间、食堂餐厅、员工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人员管控、环境消杀、体温测量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就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按照区域划分,明确相关责任人,加强巡查督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要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突出抓好生产车间、食堂餐厅、电梯等重点区域和外地返长、非正式员工等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紧建立临时隔离区,进一步补齐短板,不留死角。要通过显示屏、公众号、横幅标语等多渠道、多形式,全力做好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等工作,努力提高企业员工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形成企业全体员工参与防疫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厅驻企防疫联络员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帮助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防疫方案,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住建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