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刘革安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刘革安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0:19:5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廖秋萍

    刘革安详细询问卫生开展情况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革安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队深入农贸市场、酒店、客栈、社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欧阳斌参加检查。

    “消毒液洒了几次?每天搞几次市场卫生?”在新峰农贸市场、大庸桥农贸市场,刘革安详细询问卫生开展情况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农贸市场绝对不能进行任何野生动物交易,必须将卫生清洁和全面消毒落实到位,坚持日清理、日检查、日消毒,明确工作责任人,建立防控工作台账,尽一切努力消除病毒源。同时,各农贸市场也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水平。

    刘革安一行还分别走进蓝湾博格国际酒店和银月亮客栈,就酒店和客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他要求,酒店、客栈等必须对所有入住人员进行身份证登记,实行酒店、客栈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加强信息报送、消毒等防控措施,倡导工作人员和入住人员戴口罩,注意自身防护。

    “社区的摸底排查工作做完了没有?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最后,刘革安来到大庸桥街道办事处且住岗社区,翻看社区武汉来张人员的登记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革安说,当前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社区一定要做到摸底排查全覆盖,切实摸清底数;进一步加强后续的监测措施,对重点对象专人管理。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居民少出门、不出门、戴口罩,停止赈酒、打牌、聚会等聚集性活动;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上报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