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资兴万名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资兴万名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08 16:51:55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谢建煌 李芹微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谢建煌 李芹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月8日,资兴市州门司镇曾中生、曾希圣故居前党旗飘扬,来自该市各界的90多名共产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两曾”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曾中生、曾希圣两位革命前辈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曾中生、曾希圣兄弟是资兴市州门司镇春牛村人,年少时一同外出求学,先后加入中国共产党,虽历经艰难挫折,但始终初心不改,为中国革命和建设献出了全部心血,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质和人格魅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做好本职工作,为资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资兴是革命老区,拥有十分丰富的红色资源。近年来,该市积极培育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形成了“曾中生曾希圣”故居、布田革命事迹陈列馆、流华湾“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等一大批红色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资兴市以红色教育基地为重要载体,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及人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满怀信心为建设“五个资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据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兴市已有10000余名党员干部到本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