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祁阳:周新辉调研创园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祁阳:周新辉调研创园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19-10-08 16:46:57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10月8日上午,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带队调研祁阳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推进情况及城区内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作。唐明生、刘军、文英雄等县领导及县创园办、城管局、城建投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周新辉一行先后来到了浯溪御园小区、龙家园小区、匡家园小区、复安小区、桥头公园、椒山公园、杨梅湖高架桥立体绿化施工现场等地察看小区提质改造落实情况,倾听市民百姓对家园建设的意见呼声,督导公园、道路、桥体等公共场所绿化亮化工程。

    周新辉指出,不论是创园工作还是小区改造,都要能建得起,管得好。专项领导小组不能散、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好长效管理机制。要把后续的物业管理、保洁美化环节重视起来,以街道负责,社区为主的原则,积极发动社区居民共同配合支持提质改造工作。要迅速启动“十万大苗进城”行动,充分利用好植树的时节,补种城区树木,提升城区的绿化面积,鼓励群众发挥创园的能动性和创造力,因地制宜,合理引导,使街巷成花园、小区成游园、城区成公园,实现全民共建共创共享美丽幸福新祁阳的热闹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