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9-19 22:31:37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0.jpg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何青)9月19日,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STEM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举行成立暨STEM教育发展研讨会议,STEM专委会管理团队及行业代表参加会议。从此,湖南STEM教育有“娘家”了!也意味着湖南STEM教育发展的篇章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会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理事长刘志敏和秘书长郑敏对专委会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STEM专委会将提高开放服务能力和资源共享水平,将为提升青少年素质做出更大贡献。”STEM专委会主委李湘黔介绍,之后,STEM专委会旨在打破学科边界,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该专委会将运用STEM教育理念进课题、进教材、进课堂、进研学、进社区,联合国内外高校、商家、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的STEM教育专家,进行科普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