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聚焦三大发现 第四届“芒果青年说”圆满收官
  • 聚焦三大发现 第四届“芒果青年说”圆满收官

    时间:2019-09-14 15:59:55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微信图片_20190914151354.jpg

    9月12日,第四届“芒果青年说”之“龘龘狂想·天生青春”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胡弋)9月12日,芒果TV第四届“芒果青年说”之“龘龘狂想·天生青春”比赛决赛在湖南卫视演播厅举行。

    “芒果青年说”聚焦三大发现:发现问题,直击突破之路;发现人才,挖掘青年新声;发现状态,倒逼责任协同。“芒果青年说” 已举办三届,共收到733份提案,164位芒果青年参与分享,98个创意收录成册印刷出版,创意提出者加入“青年 CEO 俱乐部”, 体验从提出创意到孵化落地的全过程。

    第四届“芒果青年说”进一步优化升级,不再局限于芒果TV内部,而是面向芒果超媒集团全员。本次比赛共收到芒果超媒旗下各公司员工380份提案,经过初赛选拔出30组选手进入决赛。这30组选手围绕融合发展创想、内容升级爆棚、拉新促活增收、无界畅所欲言等议题展开激烈角逐。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还能“翻牌”现场一位台、公司或中心领导,得到管理层资深见识的直接点评。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芒果TV青芒实习生刘雪霏凭借选题《全民打造芒果TV宠物idol——情感化的出圈之路》摘得一等奖。姚宇凭借《商业向善趋势下,芒果 TV 的“蚂蚁森林”在哪里?》;张雅洁凭借《如何撩拨泛二次元青年“为爱发电”——芒果角色化营销进阶法则》;陈诚、刘超凭借《游戏化运营-用娱乐玩法抓住Z时代》分别获得二等奖。龙雪瑶凭借《中年少女也想成为目标用户》;闫晓兰凭借《<星芒之遇> ——新型人类进化加速计划》;苏瑾宇凭借《国民IP唤醒计划:把00后变成有情怀的00后》;曾丽娟凭借《汇聚超媒集团全公司流量资源,打造“芒果”系营销服务品牌》;余江凭借《“UGC+IP+播单”,让用户边看边创作》获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被姚宇获得。

    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本届青年说提案质量比前几届各方面都有所提高,有了很系统的方案和很深的思考。希望下一届青年说有更多人提案,也希望尽快推进这一届的提案,尽早看到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