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欢乐潇湘短视频|湘西表演者:百姓的舞台 提升幸福指数
  • 欢乐潇湘短视频|湘西表演者:百姓的舞台 提升幸福指数

    时间:2019-09-14 14:46:18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胡邦建 剪辑 宋沛珊)你知道“欢乐潇湘”吗?在过去的6年里,“欢乐潇湘”用一场场以百姓为主角、“草根”当明星的文艺活动,把公共文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今年,“欢乐潇湘”在三湘大地再掀群众文艺浪潮,让许多爱好文艺的百姓站上了舞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将于9月18日在长沙举行优秀节目展演,在此之前,请通过红网时刻记者采访制作的小视频,来了解一下百姓演员们眼中的“欢乐潇湘”,心中的祖国!

    今天的小视频拍摄了来自湘西经济开发区以及湘西州龙山县的表演者。他们用生动的表演,表达了湘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谢欢乐潇湘,让我们普通百姓也走上了舞台。”表演者表示,通过欢乐潇湘活动,大大提升了百姓的快乐和幸福指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