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冷水江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1 15:18:08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段姝 李亮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翼飞 段姝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9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冷水江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近年来,冷水江市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市教育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教育事业发展在娄底乃至全省居于较好水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并先后荣获了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优秀单位称号,冷水江市技工学校、冷水江市五中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评估验收。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力做好新时代冷水江教育工作,必须紧紧抓住党和国家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历史机遇,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教育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推动教育更有质量、更加公平、更具效率,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曾伯怡强调,要全面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化、均衡化”发展,把打造农村小规模精品学校作为一个重点来抓,让农村学校实现“小而美、小而优”;要大力发展集团化办学,积极推进城区学校“集团化、联盟式”,让我市的教育之路更宽、更广;要强化品牌意识,着力打造冷水江教育品牌;要强化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各学校、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冷水江市30名师德标兵、117名优秀教师、56名优秀班主任、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校长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