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娄底举行娄商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 筹集善款扶贫帮困
  • 娄底举行娄商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 筹集善款扶贫帮困

    时间:2019-09-11 15:14:30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花

    DSC_1228_副本.jpg

    娄商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在娄底美术馆开展。

    DSC_1133_副本.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等一行观展。

    DSC_1231_副本.jpg

    市民将自己喜欢的作品用手机拍下。

    红网时刻娄底9月11日讯(记者 李梅花)9月10日上午,娄商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在娄底美术馆开展,共有127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将得到市内外娄商的义卖认购,所得善款将用于扶贫公益事业。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参加并宣布开展。

    此次活动由娄底市政协、市工商联举办,旨在用笔墨书画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由衷赞美,彰显人文娄商的儒雅形象与桑梓深情。

    书画展历时半年,共征集作品246幅,遴选参展作品127幅,分为春风化雨、娄商风采、人文娄商、翰墨娄底四大板块。展览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

    “有书画特长和爱好的娄商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凝聚笔端,挥毫泼墨描绘70年来的伟大成就;还邀请书画名家把笔墨瞄准广大娄商,歌颂他们崇儒重义、爱国爱乡、扶危济困的精神品格。”开展仪式上,姚兵说,书画展表达了广大娄商爱党爱国爱乡的深厚感情,希望广大娄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守法守规守诚信,创业创新创一流”,增强企业文化自信,弘扬娄商精神,在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娄商书画家代表唐端剑观展时接受记者采访,他说,近年来,娄底高度重视娄商群体,从优化营商环境到高举娄商大旗,将“娄商返娄”作为一项战略举措加以实施,这让娄商群体深受感动与鼓舞。他们将不忘初心,努力成为娄商精神的弘扬者、内外兼修的示范者,竭尽绵薄之力助推家乡的未来更美好。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等一行观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