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19年第三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衡山开跑
  • 2019年第三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衡山开跑

    时间:2019-06-16 14:13:43  来源:红网  作者: 郭千千 李欣 曾琦

    比赛开始啦!.jpg

    比赛开始啦。

    皮划艇项目.jpg

    皮划艇项目。

    勇闯泥潭项目.jpg

    勇闯泥潭项目。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郭千千 通讯员 李欣 曾琦)“我们全体队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发扬勇敢、团结、拼搏的精神……”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6月15日上午,2019年第三届“友阿投资杯”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衡山县黄花体育馆热闹开赛。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衡山县人民政府举办,衡山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承办。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青年企业家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有穿越电网、极限爬行、飞渡泥潭等,参赛选手须通过个人及团队协作穿越泥地、山地、公路、湖面等极限环境,最后抵达终点。

    比赛现场,企业家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衡阳远大绿佰珍战队一举夺冠。

    衡山县人文底蕴深厚,享有文明奥区的美誉;自然资源丰富,是闻名遐迩的非金属之乡;交通区位优越,位于全省发展战略重点“一点一线”的中心地带。近年来,衡山县大力发展以体育运动为支撑的体育休闲旅游产业,不断丰富全县体育休闲旅游产品体系,展现休闲体育的运动风采。

    在耐力赛前夕,湖南省青商会6周年庆典晚宴盛大举行。晚宴上,来自湖南省各地的青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共期美好未来。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2013年6月成立,是全国成立最早的青年企业家商会之一,目前会员总数已发展到300余个,会员主要是由湖南省内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本土民企100强企业的二代接班人组成。目前,全省已有10个市州,12个县区成立青商会,全省会员达3000余人。

    湖南省青商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湖南民营企业家黄埔军校、培养湘商少帅”这一目标,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培训、红色教育、企业参访、主题论坛、政府领导讲座等活动,团结、凝聚、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湘商,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搭建平台,全力服务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湖南省工商联系统的一块金字招牌,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