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
  •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

    时间:2019-02-23 17:24:50  来源:红网  作者:汤义

    876ae80a-8a8a-4d74-a0aa-b1831b487252_??.jpg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 (通讯员 汤义)2月21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行专程从吉首赶往张家界校区调研走访,了解校区情况。

    新春伊始,开学在即,白晋湘一行在校区逸夫楼文化广场下车后,步行查看了教学楼、图书馆、停车场、食堂、运动场的开学准备情况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学生食堂就餐体验食堂开学准备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以及副校长罗金铭陪同查看,一同查看的还有学校教务处、校区办公室、校区后勤保卫处、校区教科研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下午两点半,白晋湘还专门召集校区各学院(含张家界学院)各部门的负责同志,逐一听取了各学院2018年度学生考研情况以及教学成果申报准备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会议由王绯同志主持。会上,罗金铭就考研及教学成果的总结申报工作做了强化要求。白晋湘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学院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就有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他殷切期望大家,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局、早谋划、早行动,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各项工作上层次、出成果,再创佳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