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吉首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开学前集中学习
  • 吉首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开学前集中学习

    时间:2019-02-23 17:28:29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ad72eaa5-abea-448d-95ef-a39f18e4d212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立青)2月22日,吉首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三会议室进行开学前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主持。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

    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作学习总结。他指出,统战工作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他要求统战部门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强化统战工作的成效。在落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方面,他提出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学校组织部要密切结合学校实际,加强高层次高学历人才到党务领导岗位上锻炼的力度;继续优化领导干部结构,切实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在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上,白晋湘强调,干部档案是学校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学校要在监、管、用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干部档案的管理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