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响石广场立交改造10月动工
  • 株洲响石广场立交改造10月动工

    时间:2017-05-26 00:01:51  来源: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调研响石广场改造和物流大道建设工程,要求迅速启动,尽早开工,让群众早受益。

    航拍响石广场交通状况 (记者 谭浩瀚 摄)

    经前期充分论证,拟采用地道下穿建设北路的立交方式对石峰区响石广场进行改造,改造范围西起香博堡小区,东至先锋路,包含石峰大道―响田路主线下穿建设北路的地道工程,响田路两侧辅道新建工程及建设北路局部拓宽改造工程。物流大道是清水塘科技新城内规划新建的纵向主干道,北起建设路,南至疏港大道,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建设北路与清水路交叉口至铜霞路段,二期为铜霞路至疏港大道段。目前,这两个项目的相关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阳卫国现场勘察两个项目的规划走向,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设计方案再次反复比较、论证优化,对建设实施、资金来源、征地拆迁等事项进行明确。

    “响石广场改造和物流大道建设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当务之急是要迅速启动。”阳卫国指出,这两个项目是我市交通畅通三年行动计划的标志性工程,并写进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施这两个项目对于缓解交通压力、提高城区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品位、带动片区开发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形成共识,带着对株洲发展的责任、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感情,下定决心、迅速启动,以实际行动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阳卫国强调,物流大道建设9月启动、响石广场改造10月动工,这一目标坚定不移。要对照目标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强化督察考核,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全力支持,做好土地调规、项目审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相关工作,为项目按时开工、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何剑波、冯建湘、谭可敏参加调研。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支国)

    相关专题:湘里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