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宁县举办“百里脐橙连山”全民健身舞蹈展演活动
  • 新宁县举办“百里脐橙连山”全民健身舞蹈展演活动

    时间:2018-11-10 09:30:53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马昌才 刘能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马昌才 刘能跃)11月9日,新宁县 “百里脐橙连山”全民健身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在老广场举行。来自全县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交流活动。

    展演活动在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曲目中拉开了帷幕,活动节目有《等哥有了钱》《好一朵女人花》《太阳顾姑娘》等28个舞蹈节目。广场舞是全民健身综合型舞种,舞姿优美流畅,乐曲娓娓动听,受人喜爱,老少皆宜,是中老年朋友愉悦身心的运动项目,此项活动在新宁县城乡的普及率已达100%,广大中老年朋友在舞蹈中收获了健康。

    此次全民健身舞交流活动,旨在让中老年朋友用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喜庆脐橙的丰收,让水果之王――脐橙和丹霞之魂――山,两颗明珠更加金光灿烂。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中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充分享受到改革开放的胜利成果,充分展示中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