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体育人物 > 福原爱大姑子辣照曝光 逆生长外貌引热议
  • 福原爱大姑子辣照曝光 逆生长外貌引热议

    时间:2019-08-07  来源:  作者:

    福原爱大姑子辣照曝光 逆生长外貌引热议

    福原爱大姑子辣照曝光

    福原爱大姑子辣照曝光 逆生长外貌引热议

    泳装照被翻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著名乒乓球好手福原爱2016年与江宏杰宣布登记结婚,两人在2017年及2019年分别生下女儿“Aila酱”及儿子“小小杰”,幸福的婚姻羡煞众人。然而最近一张照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原来是福原爱的大姑子,也就是老公江宏杰的姐姐,让粉丝直喷鼻血。

    福原爱日前PO出数张美女的照片,但并不是她本人,仔细看,这名正妹有着电人的浑圆大眼,穿着卡通式的粉色上衣,宛若人人向往的邻家女孩,而下一张却又露出性感红唇,让许多网友直呼“求认识!”原来这名大眼正妹是福原爱的大姑子,也就是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的姐姐,但姐姐彷彿逆龄生长的外貌,让许多网友沉迷不已“太美了吧!完全看不出比我大”、“这眼睛犯规了!”江宏杰的姐姐爆红后,她去年的泳装照被挖出来,让粉丝直喷鼻血!

    据了解,39岁的江宏杰姐姐江恆亘拥有冻龄外型,曾就读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舞蹈系,主修芭蕾舞,还曾远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深造,是个十足的艺术美人,也让许多网友对她更加好奇。但这其实已经不是江宏杰的姐姐在网上第一次造成暴动,江宏杰2016年与福原爱结婚时,她就常常分享弟弟的相关动态,引起网友关注,而姐姐目前在社交平台拥有一万多名粉丝。高颜值遭起底,也让人不禁赞叹这一家人根本是“人生胜利组”!

    关键词:福原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