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外媒:东京奥组委正为奥运会推迟做计划
  • 外媒:东京奥组委正为奥运会推迟做计划

    时间:2020-03-22  来源:  作者:

    外媒:东京奥组委正为奥运会推迟做计划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22日|战疫全时区】据路透社22日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东京奥组委正在草拟东京奥运会的代替方案,为奥运会可能推迟而做出相应计划。但日本政府的立场仍是“不推迟”。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许多大型体育赛事被取消,意甲、英超、NBA等无一幸免。但日本政府一直坚称,奥运会将按计划举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称,东京将举办一届“完整”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再次强调奥运会不会被推迟或者取消。

    然而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最后,我们按要求,在(东京奥运)延期的情况下进行模拟方案。”这名消息人士是与东京奥组委有密切联系的官员,负责起草方案。相关消息人士均以匿名方式发言。这名官员说,目前正在制定替代计划,将于三月底在组委会进行讨论。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证实,目前正在讨论奥运会推迟的情况,比如推迟1、2年举办。

    路透社评论称,奥运会推迟的最终决定必须由国际奥委会做出,但日本的立场依然十分重要。(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