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东京奥运会能否按期举办?巴赫:在考虑不同方案
  • 东京奥运会能否按期举办?巴赫:在考虑不同方案

    时间:2020-03-20  来源:  作者:

    国际奥组委主席巴赫(纽约时报)

    国际奥组委主席巴赫(纽约时报)

    【海外网3月20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纽约时报》19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当天在采访中被问及国际奥委会是否讨论过推迟东京奥运会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不同方案”。

    报道称,巴赫在采访中表示,虽然部分参赛选手和相关人士开始担心奥运会能否举办,但他本人对于东京奥运会持乐观态度。他表示,国际奥委会从未将取消东京奥运会列入议程。

    巴赫还被问到国际奥委会是否讨论过将东京奥运会推迟到秋天,或者是2021年或2022年的夏天。巴赫回应称,“我们当然在考虑不同方案,但和其他已经宣布推迟的赛事不同,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4个半月。其他赛事甚至比我们还要乐观,大部分只是推迟到了四五月份,而奥运会七月末才举办”。(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