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澳大利亚奥委会:“无法集结”队伍参与今年夏季奥运会
  • 澳大利亚奥委会:“无法集结”队伍参与今年夏季奥运会

    时间:2020-03-23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奥委会:“无法集结”队伍参与今年夏季奥运会

    资料图(澳媒)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23日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AOC)表示,鉴于国内外(疫情)不断变化的情势,澳大利亚团队“无法集结”参与今年的夏季奧运会,会为2021年做准备。

    报道称,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卡罗尔23日表示,经过当天上午的一场执委会电视会议,全体执委表示,代表团无法在今年夏季集结。他表示,“我们有驻扎海外的运动员,进行自我训练及管理,但由于旅行和其他限制,这种情况变得难以为继。”

    同时,澳大利亚奥委会认为,“我们的运动员现在需要优先考虑自己和周围人的健康,并确保能够回到家中。”澳大利亚已提前通知选手,做好奥运会延期一年的准备,备战2021年。

    此前,国际奥委会22日在官方网站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取消“不是讨论议题”,但由于新型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延迟举行是一种选项。他们将利用四周的时间对奥运会做出完整的评估,以决定奥运会是否延期举行。

    加拿大已表示,将不派团参加今夏东京奥运会。(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澳大利亚 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