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韩媒:杭州亚运今晚盛大开幕 这是亚洲46亿人的庆典
  • 韩媒:杭州亚运今晚盛大开幕 这是亚洲46亿人的庆典

    时间:2023-09-23  来源:  作者: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海外网9月23日电 韩联社9月23日发文称,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23日)在中国杭州市盛大开幕,这是一场亚洲46亿人的庆典。

    文章说,杭州亚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后,中国再次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这些赛事的相继举办,既彰显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发展愿景。

    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韩联社介绍说,杭州是一座“无现金城市”,在这里的大部分商店,都可以用手机完成支付。亚运会的举办,可以向世界展示杭州和中国最尖端的信息技术。报道还说,今晚的开幕式用电子烟花取代实体烟花,不仅符合绿色保护的理念,还能提供别具一格的体验。

    据报道,韩国此次组成了1140人的历史最大规模亚运代表团。韩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崔润介绍,韩国队将参加39个大项比赛,这一数量也是历届亚运会最高。(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