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定了!阔别一年后,2022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开跑
  • 定了!阔别一年后,2022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开跑

    时间:2022-09-29  来源:  作者:

    定了!阔别一年后,2022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开跑

    9月28日下午,杭州马拉松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进行。经公开招标,大丰体育文化、浙江广电交旅传媒、赛格智美,以联合体方式获得2022—2024年杭州马拉松赛事运营权。三家联合体单位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最终达成项目合作协议,举办现场签约仪式,共同签署“2022-2024年杭州马拉松赛事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回答了一个大家都十分关注的问题,杭马何时开跑?答案是2022年11月20日!

    2022年3月9日,杭马组委会发布了取消举办2021杭州马拉松线下比赛公告,改为线上赛。这是35年来,杭州马拉松首次在在线上开跑。今年,广大跑友时刻关注,期待着2022杭州马拉松能够线下再见。当大丰体育文化、浙江广电交旅传媒、赛格智美获得运营权后,阔别两年的杭州马拉松,即将在2022年11月20日回归。

    据悉,本届赛事项目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所有项目的起点,均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其中,马拉松的终点,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在杭州市民广场。健康跑及家庭跑的终点,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西环道。情侣跑的终点,在杭州平湖秋月。

    浙江大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岳,代表杭马运营联合体发言。他表示,浙江广电交旅传媒、赛格智美,均是各自赛道领域的领军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站在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擦亮新名片、实现新跨越”为使命,为新一周期的杭马运营带来无限可能。

    新杭马,新风景,让我们拭目以待,杭州马拉松开启新的篇章!

    关键词:杭州马拉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