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世界需要向中国学习”(网上冬奥)
  • “世界需要向中国学习”(网上冬奥)

    时间:2022-02-12  来源:  作者:

    英国网友弗兰·惠特克:中国在此次冬奥会中重新使用了一些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场馆。这让我想起了很多关于那些建筑的记忆,这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

    美国网友卡尔·伯内特:非常喜欢北京首钢大跳台。该设施是老钢厂重建再利用计划的一部分。如果你让一个体育游戏开发者为中国城市的滑雪比赛设置一个背景,我想他也会想到和这(首钢大跳台)一样的背景。

    日本网友pan:我是一名在中国的日本人。我听说冬奥村菜品多达数百种,也可以随意点喜欢的菜。这不也是身在外国的一种乐趣吗?

    俄罗斯网友纳蒂亚:北京冬奥村无接触点餐真是太棒了!这个主意太好了。

    加拿大海洋生物学博士艾伦·埃默里:看了北京冬奥会,我觉得,世界需要向中国学习。

    韩国网友kyoungdug_kenan:运气太好了,我也有了冰墩墩。

    俄罗斯网友亚历山大·巴普连科:北京冬奥会的奖牌设计像中国人一样内敛谦逊,很有品位。

    (海外网张敏整理)《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2月12日   第 06 版)

    关键词:北京冬奥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