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综合体育 > 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 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帆板级、激光4.7级帆船比赛日前在台州玉环落幕,温州代表队收获4金3铜,创造了近五届省运会参加帆板比赛最佳成绩。

    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在9月7日首个决赛日中,温州运动员朱培森获得帆板男子甲组长距离赛冠军,为温州水上项目夺得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随后,小将叶轩成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获得帆板男子乙组长距离冠军,为温州再添一金。在此后的两个决赛日中,朱培森再获帆板男子甲组障碍滑冠军,成为双冠王,鲍俊楠摘得男子甲组场地赛冠军。此外,温州选手毕国林获得帆板男子乙组场地赛铜牌,孙艺欣获得女子乙组激光4.7长距离赛和场地赛铜牌。

    温州帆板队实现突破 创近五届省运会最佳成绩

    据悉,4枚金牌创造了2000年以来我市参赛省运会帆板比赛的最佳成绩,也是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承接帆板项目后取得的最好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