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邵:陈历贤到新田铺镇现场办理信访案件
  • 新邵:陈历贤到新田铺镇现场办理信访案件

    时间:2018-08-16 08:44:37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吴海文

    陈历贤听取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关于征拆矛盾信访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谢迎春 吴海文)8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田铺镇,现场办理一起关于征地拆补的信访案件。新邵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晨阳参加现场办理。

    8月14日,陈历贤一行来到新田铺社区的文化广场,现场查看被征收户的土地情况,并详细地询问土地批复、申请信息公开、建设许可证等具体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陈历贤听取了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关于征拆矛盾信访情况汇报,了解实际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当事人的诉求,了解其想法和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此事依法处理的结果进行了发言。经过细致交流,当事人最终同意达成息访协议。

    陈历贤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坚持依法行政,杜绝暴力执法,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要耐心细致地听取群众心声,认真诚恳地对待群众诉求,要采取公正公平的原则和宽容包容的态度,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化解一批信访积案;要大力打击违法上访行为,真正做到打击、处理两手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