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零陵:吴恢才督查饮用水水源地饮水安全
  • 永州零陵:吴恢才督查饮用水水源地饮水安全

    时间:2018-05-22 11:50:43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5月22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把脉饮水安全,进一步推动水源地保护攻坚战向纵深发展。

    早上7:00,吴恢才一行先后来到大西门、南津渡大桥、南津渡电站、石烟塘等地,沿潇水流域自下而上督查饮用水源保护区垂钓、网鱼、游泳以及纳污管网建设等情况。在督查中,吴恢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整改的进展、遇到的难题,并现场与相关主体、单位沟通协调,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吴恢才要求,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安全防护设施要有序推进,标志标牌设置要科学规范;不允许存在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不允许有畜禽养殖、网箱养殖、游泳、垂钓或者其他可能污染水源的活动;要按属地管理原则,将潇水沿线两岸垃圾清除到位;加强点、线、面巡查,确保饮用水源安全。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盯紧任务、强化措施,积极主动履行管理职责,将存在的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确保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继续守望呵护好全区人民的饮水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