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首批并购交易师获得资格认证
  • 湖南首批并购交易师获得资格认证

    时间:2018-05-22 10:30:2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刘永涛)5月20日,由中国并购公会推出的湖南首期并购交易师执业认证暨PEMA(股权投资基金与并购)课程结业,来自银行、券商、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40多名学员,获得湖南首批并购交易师资格认证。

    今年4月,中国并购公会并购交易师培训与认证中心在湘江基金小镇举办了湖南首期并购交易师执业认证暨PEMA课程班。这是并购交易师执业认证首次落地湖南,我省首批获得资格认证的并购交易师由此诞生。

    去年以来,由于IPO审核趋严、市场减持新政出台等因素,我省大批有条件的基金开始成立并购团队或并购基金,以消化存量项目,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向并购、重组等盈利模式延伸。基于存量股权并购的投资市场,我省集中在新材料、环保、食品等产业和细分优质企业,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急需大量并购专业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