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打造书香社区 衡阳演武坪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朗诵比赛
  • 打造书香社区 衡阳演武坪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朗诵比赛

    时间:2018-04-24 11:37:04  来源:红网  作者:祝慧 周海波

    4月23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演武坪社区携手辖区内的小学共同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朗诵比赛”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祝慧 记者 周海波)阅读作为人文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不但决定着个人的精神世界的构建,更关乎民族精神层次的高低。4月23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演武坪社区携手辖区内的小学共同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朗诵比赛”主题活动。20余名学生积极发言,用精彩丰富的朗诵,尽展读书之美。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学生根据诵读内容,或急促,或舒缓,或高昂,一篇篇优美的诗词在学生们富有感染力、表现力的演绎下,更加引人入胜。活动中还邀请家长参加,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蜕变。

    通过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社区为居民提供了阅读的平台,不仅活跃了居民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居民的读书热情,又体现了新时期居民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