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一季度“打非治违”暗访情况通报会
  •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一季度“打非治违”暗访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4-17 11:14:49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

    道县召开安全生产一季度“打非治违”暗访情况通报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4月16日下午,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主持召开永州市对道县安全生产一季度“打非治违”暗访情况通报会。永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勇到会通报对道县暗访情况,副县长杨三信参加会议。

    刘勇通报了对道县“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专项行动和交通、建设及消防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暗访督查结果。

    李林在会上说,通报的市对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第一轮暗访督查情况,客观指出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讲得很客观、很实在、很到位,我们一定按市安委办的要求,明确责任,划定时限,强化举措,从严整改。

    李林说,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举一反三,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的工作来抓,思想认识再深化,责任担当再强化,排查整改再细化,问责追责再硬化,做到会议常讲、工作常议、任务常督;持之以恒抓排查,毫不松懈抓整改、积极作为抓创建。同时,要事前督责,事中追责,事后问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