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路边店打耳洞 女子耳垂长出两个“猪腰子”
  • 路边店打耳洞 女子耳垂长出两个“猪腰子”

    时间:2018-02-09 10:02:35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梁辉 刘小白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梁辉 刘小白)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获悉,宁乡女子柳柳(化名)打耳洞后,耳垂上长出两个“猪腰子”形状的肉瘤,让她备受困扰。

    五年前,柳柳在当地一家卖饰品的小店打耳洞后,耳洞周围红肿、发热,长出几个小疙瘩,到当地医院做激光手术切除这些肉疙瘩后,耳洞也因此被堵上。2015年,她再次选择路边小店打耳洞,结果耳垂上长出的肉疙瘩比上一次更大。由于怀孕,柳柳不敢到医院做手术,只能自己涂点药,试图让肉疙瘩消下去。谁知,肉疙瘩不但没有消,反而长成两个吓人的“猪腰子”状肉瘤。

    2月2日,柳柳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就诊,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李云秋主任医师诊断为“耳垂瘢痕瘤”。2月5日,医生为柳柳实施双侧耳垂肿物切除术。

    医生提醒,打耳洞最好选择春、秋出汗少的季节,并选择有资质的正规机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