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凝心聚力 衡东县推动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
  • 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凝心聚力 衡东县推动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

    时间:2021-05-14 23:08:07  来源:红网  作者:柳文刚 石珊

    微信图片_20210513183114.jpg

    5月11日下午,衡东县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柳文刚 记者 石珊)5月11日下午,衡东县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会上,衡东县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分别报告了本单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实时进度;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就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政法各单位一把手以及县纪委监委和派驻政法单位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就扎实推进下段查纠整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衡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办主任颜亚华说,查纠整改是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的关键环节。要保持定力,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要更多的从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来认识,从问题短板的严峻性来认识,从市委要求的严肃性来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切实把握查纠整改的主攻方向。自查自纠重点要突出政策攻心和树立正反典型来“破局”,善用思想发动感化,善用自查从宽引导,善用被查从严倒逼;组织查处重点要统筹攻坚“七查”和加强线索办理来“聚焦”,坚决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专项整治重点要区分查人管事与系统推进抓源治本来“出彩”,突出“六大顽瘴痼疾”,开展好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实行分类建档、专人专抓、挂图作战、靶向整治。要凝心聚力,切实营造查纠整改的强大合力。要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联动,聚焦群众满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出台一批便民措施,推出一批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事项,完善一批制度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查纠整改成效提升活动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