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区县两会丨政协祁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区县两会丨政协祁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02-28 10:49:23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贺彪 何艳飞 陶冶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 贺彪 何艳飞 陶冶 )2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百胜赛尔大酒店四楼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周新辉、陈小平、郑增啟、蒋欧林、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黄爱蓉、桂湘、张松柏。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务委员,县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领导:王小丽、邓晓阳、郑国荣、廖道南、龚红辉、唐明生、彭国锋、郑航、唐元位、王先兴、钟上元、黄春华、桂富生、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唐军、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杨迪文、梁军生、田光耀、程晖等。

    应邀列席大会的有县委常委担任一把手的单位常务副职,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不是委员的镇联工委主任,永州市祁阳金洞管理区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

    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郑增啟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95人,因事因病请假20人,实到委员2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政协祁阳县十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县十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县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祁阳县十届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政协主席郑增啟在闭幕大会上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报告,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专业素养,体现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祁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发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扬鞭奋蹄、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而努力奋斗。

    上午11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