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迎来错峰出游高潮 
  • 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迎来错峰出游高潮 

    时间:2021-02-24 17:39:39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文渊 张慈

    红网时刻湘西2月22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黄文渊 张慈)近来,凤凰古城天气晴好,春光明媚,错峰出游成为许多游客和市民的首选,而凤凰中华大熊猫苑也迎来了错峰出游的高潮。

    Still0222_00003.jpg

    在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内,记者看到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接送大巴车把一车一车的游客输送到这里。进入园区,游客们围在展馆的玻璃前观看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记者发现,一家人出游的游客居多,大多是带着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一起,沐浴温暖的春光,看着可爱的大熊猫,身边还有家人陪伴,十分的惬意。“今天天气非常好,带着一家人来到凤凰这边看大熊猫,也错开了一个高峰期,看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大熊猫。”游客张女士说。“前几天人很多,这几天人少一点,带小孩和父母来看熊猫,小孩子很开心。”游客龙女士说。

    Still0222_00015.jpg

    “我们初一到初三的时候是直线上升的一个状态,初四到初五的游客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游客量稍微少一点。”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园区负责人龙立志介绍说,春节期间大熊猫苑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天天都是爆满,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游客开始有所下降,但近日天气好转,又迎来全新一轮的旅游高潮,错峰出游的趋势明显。“这几天错峰游天气好,游客平均在六千人左右,每天上午十一点半到一点钟这个时间段属于一个高峰期,到下午三点截止到四点半又是一个高峰期。”

    Still0222_00010.jpg

    Still0222_00009.jpg

    Still0222_00017.jpg

    Still0222_00006.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