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安乡县:陈德调研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 安乡县:陈德调研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0-03-27 09:48:50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3月26日,安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德调研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周宏林参加调研。

    了解情况。

    当日上午,天气晴好,几十位工人正忙着挺水及沉水植物的栽种。目前,该县在建的挺水及沉水植物实验示范片为1200亩,计划到2020年底达到12000亩。陈德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植物栽种、湿地打造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景观设计,把生态治理与景观打造相结合,营造亲水性强的滨水景观设施,切实增强湖区整体感观。

    随后,陈德沿着18.9公里长的环湖公路行走,实地察看珊珀湖清淤吹填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凝心聚力全面有序推动湖区综合治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重点,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积极成效。要坚持价值发现,探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地区吸引力,让珊珀湖综合整治成为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特色亮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