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火速支援战疫“弹药” 湖医附一接到多批捐赠物资
  • 火速支援战疫“弹药” 湖医附一接到多批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05 17:01:00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晖 罗德发 冯竞萱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晖 罗德发 记者 冯竞萱)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护物资作为战胜疫情的必备“弹药”,消耗巨大。1月27日,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接收爱心捐赠通告,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助医院缓解防护物资短缺的困境。

    危难之际见真情。通告发出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医疗企业和个人纷纷向该院献爱心,捐赠各种防护物资、生活用品,助力抗击疫情。

    河南省华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得知疫情后赠送20000个口罩;湖南黔中汇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赠送一次性手术手套400双、84消毒液150瓶、防护服30套、一次性橡胶手套1000双;湖南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送来40套防护服、40副护目镜、100个N90口罩、1000个一次性口罩;职工家属向超紧急从柬埔寨采购普通口罩700个乘飞机转乘高铁送到医院;长东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

    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附近餐饮企业得味楼酒店得知医务人员昼夜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感人事迹后表示:免费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营养餐,让战疫前线的“战士”们吃上热气腾腾的可口饭菜。

    一件件紧缺的防护物资从全国各地、国外发送到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大家的善意与爱心汇聚成了一股股暖流,温暖了这个病毒肆虐的寒冬。

    2.jpg

    截至2月3日,热心捐赠还在持续。湖医附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激大家在此特殊时期伸出援手帮助医院攻坚克难,但目前疫情依然严峻,防护物资缺口仍很大,希望更多爱心单位、企业和人士伸出援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