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宁乡大街岭小学文明志愿活动助力“四城同创”
  • 宁乡大街岭小学文明志愿活动助力“四城同创”

    时间:2020-01-16 17:36:19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洪爱明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宁乡站记者 邬艳 通讯员 洪爱明)近日,宁乡市玉潭街道大街岭小学151班组织开展“‘四城同创’争先锋,五星添彩见行动”争当“交通警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奶奶,奶奶,现在是红灯呢,为了您的安全现在可不能走。”当日,小小交通劝导员们在宁乡城区人人乐十字路口站成排,体验“交通警察”的工作日常,对于想闯红灯过马路的老奶奶,他们立刻上前制止,直到劝服老奶奶为止。记者在现场看到,初出茅庐的他们在劝导行人不随意过马路时表现得非常羞涩,但在“红灯停,绿灯行”的原则面前绝不含糊。

    小小交通劝导员们还对人人乐广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让市民们出来购物、休闲时有个干净舒适的环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增长了很多见识,非常有意义,以后希望把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自觉参与进来,爱护环境,爱护共同的家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