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 衡阳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时间:2019-11-09 09:19:54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 石珊

    红网时刻衡阳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安 记者 石珊)为持续推进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11月3日至5日,衡阳高新区城管局、高新交警中队、市综合执法警察支队高新大队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创文创卫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改善,但仍有少数人的不文明行为给城市形象“减分”,给市民日常出行带来不便。

    整治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引导车主规范停车,对车主不在车内的或不听规劝的,执法人员进行拍照,开处罚单。

    在光辉街靠近解放大道位置,一辆小车停放在非机动车停放标线内;在延安路一处停车区,一辆小车未按标线停放,车身大部分在停车标线外;在长丰大道上,部分车辆逆向停放……执法人员对这些违停车辆开出罚单;个别门店店主“门前三包”责任不到位,执法人员对店主口头教育,引导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查扣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295台、电瓶车103台、摩托车90台,处罚违停机动车151台,劝离、警告违停车辆335台,拘留1名暴力抗法人员。

    今年以来,高新区在符合条件的主次干道和人行道新增施划机动车停车位20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0余个,大大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